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谢答张家界的黄老邪

已有 4519 次阅读 2010-12-6 23: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大白鼠, OHRP, IRB

外出开会,两天没上网,无法打理自己的博客。留评论的网友:迟复为歉!
 
黄老邪声明中,评论[52] [游客]黄老邪 [2010-12-4 21:01:46] ip:218.76.65.*  说:“我是湖南张家界的黄老邪.《“肖氏手术”虽无效 “肖氏骗术”技高超》是我写的”。谢谢澄清。
 
答田松老师中,评论[44] [游客]人力车说:“昨天见到您了,本想当面跟您问声好的,怕打扰,没敢上前。经常看您的博客,很钦佩。希望李老师健康长寿”。谢谢鼓励!
 
田松老师和网友dsp2008又较上劲了,其实摆事实讲道理、讲清自己的观点就行了,大家都不要动气。
 
关于爱国神刀回国找大白鼠的道德问题,美国政府,中国卫生部都已经表态。由IRB管起来了,(见规矩倒是有了,守不守?)有不同意见,給IRB提。老邪不想再多嘴。大家如果想继续讨论,建议用“人工心脏+干细胞”的案例,绕开肖方之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391045.html

上一篇:答田松老师
下一篇:为什么涉人科研要屈从医学伦理
收藏 IP: .*| 热度|

3 陈国文 曾新林 rockyman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