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也谈怎样保护方舟子?

已有 9364 次阅读 2010-8-31 00:33 |个人分类:怪哉虫儿|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方舟子, 遇袭

学者邢志忠提出了这个很好的问题,但想不出更好的办法。只能说方舟子最安全的可能还是网络。
 
网络上只能嚷嚷,对保护方舟子没什么实质作用。要保护方舟子,首先警方要从快破案。但是警方依据什么从快呢?这必须立为大案要案,挂牌督办才行。现在这种报案方式,是一个无单位无级别的普通公民,受袭击负轻伤。石景山分局刑侦大队队长想重视,可能去找道长调查都不好报路费。
 
所以,柴静MM得出面,向CCTV说明,这是公共事件,方舟子作为科普作家,多次作为嘉宾在CCTV激辩。因此是与CCTV有关的公共事件。CCTV应该为嘉宾负责任,发文到公安部或北京市公安局,要求立为大案要案侦办。
 


方舟子遇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357766.html

上一篇:警方表态:方舟子遇袭
下一篇:朱明勇“闭关”
收藏 IP: .*| 热度|

18 卫军英 刘进平 曹聪 刘吉平 王修慧 杨秀海 刘立 唐小卿 熊李虎 赵宇 苗元华 刘玉仙 侯成亚 聂广 许培扬 张博庭 刘庆丰 chtang

发表评论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