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unZho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junZhou

博文

英国的哈里王子和美籍黑白混血儿梅根订婚

已有 5808 次阅读 2017-11-28 00:19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一叶知秋。随着全球化的进程,跨种族的混合婚姻关系比较越来越多,势不可挡。Today, Prince Harry and Meghan Markle are engaged.

英国的王室和贵族们,历来很强调血统的纯洁性。

但是,今天我们听说,美籍黑白混血儿马克尔.梅根女士将成为英国皇室第一个混血成员,她和哈里王子成为第一个跨种族皇室夫妇。

混合婚姻关系在英国一般的种族关系中,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过去几年混合婚姻关系的比例有所上升,最后一次人口普查表明,婚姻关系中有十分之一的跨种族的混合关系。

但是,在英国王室,发生这样的事还是第一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16187-1087161.html

上一篇:从中美人口数据看”七十三,八十四,阎王不请自己去”之不成立
下一篇:不忘初心,中国才是全球化的领袖
收藏 IP: 129.9.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