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北极上空的太阳

已有 3879 次阅读 2016-12-31 10:44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数次从北京到美国都是乘坐海航航班,从北京向北经过俄罗斯、极地、阿拉斯加、加拿大到波士顿。客机起飞时是北京时间下午2点,向北飞到俄罗斯境内时,太阳已经该落山了,再向北就进入极夜状态了。 从空中看太阳落下与地上看还是不太一样。

 刚出中国,怎么天空忽然这么暗?太阳也变成绿色的了?空姐过来说,窗子的颜色可以调亮些,原来与窗子是受到窗子的影响。


把窗子亮度调到最亮状态,太阳也变得明亮,变成美丽的玫瑰红色。但天空依然那么深。

太阳已经在昼夜交际点了。



太阳变成扁扁的灯笼。

太阳变成更加扁平的饼,可以明显感觉到其下落轨迹

 太阳完全落下后的天空和地上的夜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0-1024455.html

上一篇:这个冬季没有暖气
下一篇:临汾空气污染的真正原因是老百姓做饭与取暖吗?
收藏 IP: 73.142.112.*| 热度|

2 杨正瓴 happylittlejo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