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五月底的高山草原

已有 4815 次阅读 2012-7-7 23:59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游记, 草原

5月底的时候,去了天山的南山牧场,去感受了一把高山草原的风貌。















远远的那红顶建筑,据说是一个天文观测站


远处是雪山,其中隐隐约约看到的一个雪山峰,导游说那是2号冰川,是乌鲁木齐市的水源地。


针叶林和草原相间




马道






新翻的土壤






我和马儿合影






在大巴车上看去


山坡上的白点全是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589931.html

上一篇:周末一个人去凤凰岭
下一篇:周末打球记(无聊的流水账)
收藏 IP: 123.112.72.*| 热度|

16 吕洪波 陆俊茜 李学宽 曹聪 吴飞鹏 钟炳 武夷山 张檀琴 张玉秀 徐长庆 杨永田 徐耀 鲍海飞 林涛 crossludo agreatbo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