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周末一个人去凤凰岭

已有 6403 次阅读 2012-7-7 22:37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游记, 周末, 凤凰岭

今天去驾校办手续之后,突发奇想要去离驾校不远的凤凰岭转转。于是,就自己一个人坐车过去。

今天虽然天有些阴,但还是很炎热,凤凰岭的地方雾蒙蒙的,从山脚下望去,连山都看不到。


到了凤凰岭,已经十二点半了,肚子饿了。我看到凤凰岭门口有露天的小吃店,也就不管那么多了,就在这里坐下来点东西吃。我看到有野菜饺子,很有兴趣就要了一盘。不一会儿,饺子上来了,看着薄薄的鼓鼓的皮儿上渗透出里面野菜的绿色,就觉得很诱人。于是迫不及待地吃了一个,味道还不错。我问老板娘这是什么野菜,老板娘说,这是苋菜。我想,这可能就是陈安老师前几天在博客上问的那个马齿苋吧?吃了一半,就觉得肚子七分饱了,不舍得扔,就让老板给打包了。


由于我穿的高跟鞋出门,从山下走上去不大容易,好在是沥青的坡路,还好一些。在路上,我还看到树荫中有两只趴着睡觉的狗狗,我唤了它们几声,它们不理我。


这么热的天气没心情爬山,就到山半腰的龙泉寺看了看,去感受那种寺庙的宁静。在寺庙门口,我还看到几只瘦瘦的猫咪,一点儿也不怕人,我温柔地抚摸着它们的下巴,它们还挺享受的。我把我的野菜饺子给它们吃,它们不吃。




在回到山脚下的时候,有一位开电瓶车的师傅热情地喊住了我,跟我讲了很多佛的事情,还劝我早日皈依佛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589913.html

上一篇:政府官员在什么情况下应该被问责?
下一篇:五月底的高山草原
收藏 IP: 123.112.72.*| 热度|

21 刘旭霞 蔣勁松 陆俊茜 武夷山 曹聪 李学宽 王春艳 曾庆平 吴飞鹏 钟炳 任胜利 张檀琴 张玉秀 李土荣 陈龙珠 吴云鹏 温珂 金小伟 刘钢 crossludo agreatbo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