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lllaa

博文

现代物理学勘误(十)--暗物质、太阳能量、黑子与日冕

已有 5051 次阅读 2009-9-13 14:55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暗物质, 太阳能量, 耀斑, 黑子, 日冕

写在前面:本文中之观点均为非主流观点,如果您是学生或者非物理学专业人士,最好不要读此文以免被误导,如果出于好奇您一定要读,请一定以怀疑的眼光来看待本文中之观点。欢迎您发表自己的看法。
 
11、暗物质、太阳能量、黑子与日冕
 
宇宙学的错误认识太多,而原因大部分都是来源于物理基本理论的错误。即使对我们身边的太阳,错误的认识也是一大堆。
 
“太阳的能量来自核聚变”--这是物理学当今的共识,也有很多人对此怀疑,例如无法解释为什么聚变反应能够维持一个恒定的速度,慢慢地消耗燃料,这与我们了解的核聚变反应不符,但是并没有一个代替聚变的其他能量来源,所以无法推翻现有的学说。
 
太阳的能量来自于中微子-->中子的聚变,中微子具有引力作用,就是困扰我们的暗物质,因为根据新理论模型,质量在电子以下的稳定粒子只有中微子一种,亿万个中微子合成一个中子,由于从中微子到中子质量差距太大,而中间不存在稳定的粒子,所以这种聚变成功的概率极其微小,只有在引力中心即中微子密度极大的地方才有可能,而且反应的速度也是极其缓慢的,所以恒星的寿命才那么长。
 
所以恒星还是一个熔炉,其产物就是宇宙中的所有可见物质,而这些可见物质并不是来自于并不存在的大爆炸。
 
太阳中也是有聚变反应的,就是耀斑,而太阳黑子就是耀斑过后的灰烬(超氢粒子),而耀斑数量受到燃料氘氚的数量影响,所以黑子才会周期性的活跃。
 
日冕高温的原因不是什么波加热,更不是什么磁重联,而是来自于太阳内部的高速中子,色球层的温度急速升高是中子集中衰变区。
 
太阳中微子消失本来就不是个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1391-255355.html

上一篇:现代物理学勘误(九)--E=MC2与中微子
下一篇:没有什么理论是不可逾越的 没有什么实验是可以忽略的
收藏 IP: .*| 热度|

3 iwesun 侯振宇 yinglu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