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舞高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anelover GIS 水禽和湿地保护

博文

我的自述

已有 3924 次阅读 2009-6-9 14:0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吾幼时对动物甚爱,每闲时则游于树林、果园,遇鸟巢则倾其巢掠其卵,偷其雏。然养鸟数日,鸟必亡!故亡鸟不下数十焉。每捉蟋蟀、蚂蚱玩赏半日,则切其头断其股,而弃之。稍长,佛心顿悟:动物与吾皆生灵,吾有何原由视其命如草芥。而后,则与动物相安无事。偶遇饿猫入室,则寻食喂之,久此猫成吾家猫也!

        高考后,阴差阳错,入某院生物系,每做动物实验必解剖动物之尸身,吾常不忍,然有动物老师相逼,屠刀不得不拿也!而后,则夜不能寐,心甚愧。某日又观吾系之标本展,有幼儿尸体数个,观罢则心极寒,更觉生命之可贵也!乃痛下决心,必刻苦攻读,待学有所成之时,能为众生造福!到时,则吾心幸甚,天下众生幸甚也!

 希望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qq:4905817   个人网 鹰之恋野生动物保护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4956-237202.html


下一篇:下载不到文献全文怎么办?
收藏 IP: .*| 热度|

1 李俊臻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