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

博文

网上遇老师

已有 3001 次阅读 2012-2-8 14:39 |个人分类:爱好|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网上, 东西, 科学研究, 网易博客

今天中午没休息,就上网随便看看。胡乱点鼠标,想着去我的毕业大学看看。看完学校的新闻,一想,可以看看系里的新闻。点了进去,了解了解系的历史,有看到了田老师,真快,记得我们毕业时田老师开始当系主任,没想到一下子田老师已经当了8年的系主任,如今也退下来了。还记得田老师是我教学实习的指导老师,是我们的带队老师。田老师人非常温和, 但我们既喜欢也不敢太放肆。老师的威严在我看来时一直存在的。
没想到搜索欧阳识之老师是把田老师的网易博客给搜出来了,这是巧。仔细又快速的浏览了田老师的博客。没想到,田老师也是科学网的博客作者,而且喜欢的两位明星博客作者也是我一直关注和喜欢的。这是巧了。
田老师细腻而知性的文字真是温馨,说什么都是那么不急不慢,娓娓道来。上学时就听人说田老师写的散文很好,这会是真的体会到了。
自己也是一个喜欢写点东西的人,只是现在懒惰了。且干了科学研究,严谨刻板的东西多了,随意率性的少了。但偶尔静下来时,还是想把自己内心的感受好好的抒发一下的。其实,不管是总结什么,总是觉得写点什么的时候,内心对自己都是敬佩的。
还是把老师的博客地址先贴上:http://typnj.blog.163.com/blog/static/653861862010623640187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896-535365.html

上一篇:西藏野外
下一篇:听报告
收藏 IP: 210.77.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