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含妙理总堪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du016

博文

高性能计算,居然5天没有结果

已有 2564 次阅读 2012-2-20 23:21 |个人分类:科学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计算, 居然

虽然我自己的笔记本计算比较慢,但是一次计算大概需要4天左右,这次利用高性能计算,居然5天还没有结果,难道是程序有问题了,还是自己估算出现错误啊,呵呵。

如果明天还没有结果,只能停止再考虑程序的时间复杂度了,减少网络节点数量以加快计算的时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645-539647.html

上一篇:HPC 命令
下一篇:字体,一个不可以忽略的问题
收藏 IP: 137.222.114.*| 热度|

1 吴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