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含妙理总堪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du016

博文

Yahoo.com.cn和Yahoo.cn超期不能使用与相关对策!

已有 15954 次阅读 2013-4-18 16:10 |个人分类:Latex排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http://cn.yahoo.com/

Yahoo.com.cn和Yahoo.cn不能使用与相关对策!


今天看到说yahoo.com.cn和yahoo.cn的邮箱到2013年8月19日就不能用了,只能赶紧寻找新阵地。


我的方法是:


1、将yahoo.com.cn中你建立的文件夹中的文件全部转移到它的收件箱中,


2、删除空的文件夹,


3、重复1和2两步,直到没有任何自己建立的文件夹为止。


4、新建一个163邮箱(我自己已经有一个了),


5、在163邮箱中“邮箱中心”进行设置,把转移的邮箱地址写为你要转移的地址和密码


6、然后就等着163把你所有的邮箱都转移过来就可以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645-681487.html

上一篇:endnote打开异常处理
下一篇:手机被恢复到出厂设置!!
收藏 IP: 218.75.123.*| 热度|

1 戴德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