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x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bxian 鸟儿划过天空,我心飞过云层。主要研究方向:社会网络、恐怖主义

博文

长沙的房价非常低,长沙的经济一样排第13名

已有 3347 次阅读 2016-10-7 07:5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在长沙生活了10几年,长沙的房价一直非常低,简直是低得让人无法想象,但长沙的经济发展一样在全国排名第13位。这说明什么情况,没有房地产,一个地方的经济照样发展得很好。

在长沙,随便走到哪里,坐在出租车上,坐在饭馆里,坐在桌子上等,很少有人谈论房子问题。

但是,走到其他地方,与其他地方的人聊天,聊不上三句话,就是房子、物价,大家都生活得非常艰难。

长沙的房价为什么这么低!与人民的消费习惯是有很大关系的?这里的大多数人,宁可消费,也不太愿意把钱投资在房子上。不信你去建材市场去看,生意一般。哪怕是什么购房团来,都没有办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924-1007137.html

上一篇:稳定物价,稳定房价,稳定教育,稳定医疗
下一篇:百草枯有没有解药
收藏 IP: 118.249.119.*| 热度|

10 陈建林 刘建栋 刘全慧 赵建民 杨正瓴 叶建军 向峥嵘 魏焱明 罗春元 秦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