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x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bxian 鸟儿划过天空,我心飞过云层。主要研究方向:社会网络、恐怖主义

博文

百草枯有没有解药

已有 4355 次阅读 2016-10-19 19:1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近年来,百草枯不断的走向农村,百分之九十的农民都在用百草枯。但是,随之而来的是,悲剧不断上演。前天,就有一个农村的远房亲戚,年仅28岁,喝了百草枯,导致死亡。

 事实上,近几年,我至少听到5位在农村的人喝了百草枯死亡的案例,至今没有听到一个人被救活。

 请问,伟大的科学网。对于百草枯,有没有解药!解药是什么?

 我也上网上查了一下,目前没有特效解药!严格意义上讲,生产产家应该有解药才对?

 如果没有,研究这个解药,应该具有更大的市场,更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一下这个研究?这可是救命的东西。难道没有研究价值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924-1009734.html

上一篇:长沙的房价非常低,长沙的经济一样排第13名
下一篇:韩春雨论文可能会被撤稿,事件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收藏 IP: 118.249.119.*| 热度|

8 吕洪波 杨正瓴 蔡小宁 武夷山 李颖业 gaoshannankai yangb919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