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山水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tou 亲而不密 远而不疏 将科网博客进行到底!

博文

评论也是一种艺术

已有 6487 次阅读 2013-3-10 21:39 |个人分类:随笔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一向以思想言论自由而得我的珍爱。

但自由不代表对别人可以随便攻击。今天由于备课之需,转载了在查阅资料时需要的文章,主要原因是其观点清晰、犀利,有利于笔者借以阐明观点与思想。至于其文章观点对错,主要看其主旨。引用它,也是以其主旨为判据。

所转之文于文末对于孔子略提一二,这是笔者在转载之时并未多加留意的。但未成想却成为博友攻击不遗余力的靶子。如此而行,以后在这里码字岂不要战战惊惊的了?

这不是我喜欢的讨论风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009-669063.html

上一篇:[道德经里的故事2] 人人皆以善之为善,斯不善矣--------伪善
下一篇:春日里不凋谢的生命
收藏 IP: 219.231.137.*| 热度|

34 曾泳春 曾庆平 陈湘明 丛远新 庄世宇 陆俊茜 郑融 迟菲 李学宽 戎可 林中祥 徐磊 陈冬生 吕洪波 陈小润 钟炳 金小伟 刘洋 鲍海飞 王桂颖 逄焕东 刘艳红 魏东平 王安邦 曹广福 杨正瓴 吉宗祥 杨晓虹 dial xiaxiaoxue86 lmzqdeha xuyiganghz xqhuang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4: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