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然为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ld2011

博文

2014 国科大确定要招本科生:且看官方拜年信函

已有 5152 次阅读 2014-2-3 12:4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打开校内邮箱,收到校内邮件,信中所说证实了流传已久的推测和“预言”:更名后的中科院大学要招本科生。目前ucas主页尚未正式发布消息,估计年后就有公告了。贴邮件在此应该没问题吧,因为官方能群发邮件就是想提前广而告之吧。



关于2014年春节致全体师生/校友的拜年信函 






尊敬的老师/校友/同学们:

   值此新春之际,向国科大的全体师生和校友们,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致敬。祝愿各位和家人,幸福团圆、健康平安,节日愉快、新春吉祥!

我们共同的母校,在2012年获得了更名“大学”的批准;在2013年秋季学期,实现了北京雁栖湖新校区的入驻。在2014年,又会是学校的新一个里程碑——国科大将要招收培养首届本科生。

在寒假前的最后一次学校干部会上,校领导作了简单通报:小而强、特而精、导师制,部分省市区的招生、大学科专业的培养,传统高考录取、综合评价选拔的并行,院士领衔的基础课程讲授,全体学分制、国际交流培养……;目前,正在进行具体工作的细化完善并洽商对接申报;相信,很快就会有简要招生方案的公布。

诚挚祝愿我们的母校,在马年的万马奔腾中,一马当先!

 

                                 校友会、学生会

                                  甲午正月初三




国科大招收本科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0828-764209.html

上一篇:鲁拜集第十二首
收藏 IP: 119.125.153.*| 热度|

4 王守业 赵序茅 王德华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