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段振豪事件:科学网错过了一次成为全国性网站的机会,嘿嘿

已有 4890 次阅读 2012-2-13 20:54 |个人分类:时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天涯, 科学网, 段振豪

  段振豪事件俺们一直以为结束判了10年呢,结果才开始审判,不过既然开始了,过程怕也快。
 
  据说段的发妻开始是在科学网上上贴的,可是科学网频频删掉,段妻无奈只好转去天涯控诉老公的罪行,结果,又把天涯带火了,引出准院士被刑拘的一段故事。
 
  科学网错过了当大拿的机会,是喜还是愁?嘿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37054.html

上一篇:【陈氏微博】惠特尼-休斯顿去也!
下一篇:当面对研究生的自以为是......
收藏 IP: 144.64.15.*| 热度|

13 刘洋 鲍得海 李学宽 陆俊茜 梁森 吴飞鹏 吕喆 刘广明 张超 苏德辰 ddsers hugege 宋敦江

发表评论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