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牛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gjszy 垦荒不止,求真务实

博文

关注北京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已有 2764 次阅读 2014-2-23 14:5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关村, 体制机制,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下午,我应北京市科协的邀请,在市科协二层常委会议室,参加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主题的专家座谈会,并在会上发言。

应邀参加座谈会的专家还有:杨起全、王小兰、赵慕兰、张士运等。北京市委办公厅信息处领导参加了会议。北京市科协郭键主持会议。

座谈会讨论的重点是:北京市科技创新的现状、存在的体制机制问题、将来发展的战略性方向和定位等方面;中关村示范区目前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在操作层面上,针对中关村先行先试的“1+6”政策落地中的部分具体问题,以及政策潜力挖掘,新批复的4条试点政策怎样具体细化落实;人才特区建设相关问题及建议;科技金融建设的相关建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3911-770264.html

上一篇:专利技术如何破解“最后一公里”难题?
下一篇:关注技术转移发展机遇与挑战
收藏 IP: 111.193.165.*| 热度|

2 刘立 傅蕴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