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牛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gjszy 垦荒不止,求真务实

博文

关注技术转移发展机遇与挑战

已有 2818 次阅读 2014-2-25 11:5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技术转移, 机遇, 技术市场

2013年11月15日上午,我应浙江省科技厅的邀请,在“2013技术市场发展论坛”并做了演讲,题目是“关于技术转移发展机遇与挑战的思考”。

2013技术市场发展论坛暨第七届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技术中介服务联盟年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宏理、国家科技部办公厅调研室副主任刘琦岩、北京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等出席了论坛开幕式,省内外41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中介机构、技术交易市场及各区县(市)科技局参加了本次论坛。

王宏理副厅长作了开幕致辞,并为浙江省第四批15家重点科技中介机构授牌。刘琦岩副主任就“技术转移与科技创新服务业发展”、郭书贵总裁就“携手迎接技术交易的新热潮”进行了专题演讲。在专题研讨环节,杭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作了“2013年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技术中介服务联盟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联盟2013年的工作,并阐述联盟2014年工作思路。

本次论坛的召开,为进一步发展和完善浙江网上技术市场建设,加强技术转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高素质技术经理人培养提供了较好的思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3911-770838.html

上一篇:关注北京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下一篇:关注专利技术转移
收藏 IP: 124.64.96.*| 热度|

1 zhngsh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