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高三家长的心情晴雨表

已有 3367 次阅读 2012-5-4 07:41 |个人分类:走走看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家长, 晴雨表, 高三

高考的时间越来越近,不仅儿子有点烦躁,连我都有点烦躁了。
很多人见了都说:你快解脱了!
我不解脱,也不会因为高考结束解脱。对儿子的心,是永远不会解脱的。
就如妈妈爸爸与我,不会因为我的长大独立而解脱。
高三早上上课的时间由原来的7:25提早到7:00,儿子的起床时间也提前了20分钟。
幸亏他把头发剪短了,不然每天要洗头吹头,又要费不少事。
现在儿子六点二十就要起床。我们当然要一起起。
小心翼翼,察言观色,唯恐不小心说错了话,做错了事,惹他一天不开心。
今天是晴天,送儿子上学,在车上抱怨他老师不该这么早上学,儿子抓住时机说:6个小时睡觉哪里够?
他很生气地下车,让我连“保持好心情”,或者“好好吃东西”都没有机会说。
我也生气了,回来的路上对老公一句话也不想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566728.html

上一篇:小芹
下一篇:舅舅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4 许培扬 严少华 刘立 邓旭坤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