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杭州湾跨海大桥(幻灯片)

已有 7470 次阅读 2009-10-27 07:14 |个人分类:国内纪行见闻(09A)|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杭州湾跨海大桥

杭州湾跨海大桥(幻灯片)

 

黄安年文  许令仪供稿   黄安年的博客/20091027日发布

 

20091021日和22,我们两度经过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大桥全长35.673公里,200851日深夜通车。大桥的通车加强了沪杭甬和整个杭州湾周边地区的社会经济和民间的交往,推动了江浙和上海经济的发展的优势互补。现在发布的是许令仪先生今年5月传来的幻灯片杭州湾跨海大桥幻灯片。

 

需要说明的是,根据我们的亲身体验,现在杭州湾跨海大桥过往车辆免收过桥费,大大增加了车辆流量,促进了经济发展。整个大桥的栏杆有七种不同的颜色,减少过往车辆司机的视觉疲劳。

 

以下是幻灯片图片2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65344.html

上一篇:宋广波编《胡适批红集》提要
下一篇:往返杭州湾跨海大桥记(2009-10-21—22)
收藏 IP: .*| 热度|

2 张星元 贾泳杰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