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迟到两年的哀悼

已有 1231 次阅读 2024-1-12 09:19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迟到两年的哀悼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4年1月12日发布(第34094篇)

前日上午和老伴漫步天通苑小学附近的人行道。不知何故手机自动连接了通往上海韩勖小友的电话,我打开手机显示无人接而中断。于是拨打接通,他问我是谁,我告诉了他,他说刚才有电话来,但没有声音不知是谁,这是题外话。

多年没有通话自然话题很多,其中他谈到两年前他母亲何永丰突然脑溢血走了,没有痛苦…….。听到迟到噩耗,我们惊呆了,两年来对此一无所知,老韩(兆琦)未提起,北师大文学院的老师也未提起。老友走了的,有的知道,有的不知道,默默无声地走了,这是疫情以来的新特点。

永丰老友,一路走好,兆琦及家人节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417558.html

上一篇:另外一个角度看《繁花》
下一篇:我的第23001-24000百篇博文目录(2019-11-12-2020-02-29)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1 张学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8: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