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留影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的华盛顿指挥部博物馆(1999.12.4)

已有 731 次阅读 2023-7-8 08:42 |个人分类:美国所i见所闻(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留影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的华盛顿指挥部博物馆(1999.12.4)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3年7月8日发布(第32911篇)

这里发布的照片拍自1999年12月4参观参观华盛顿司令部博物馆(Washington Headquarters Museum)所在地。

DSCN8036.JPG

**********************

1999年12月4日 (星期六)   天晴,8-15C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9:30—11:35AM我们四人驱车从White Plains Downtown出发参观华盛顿司令部博物馆(Washington Headquarters Museum),这个地方在Westchester County Department of Parks, Recreation & Conservation中有图示,但是没有重点介绍,看来属于县级博物馆。我们经百老汇路(Broadway)到了北怀特普莱斯火车站(North White Plains Station)处,那里在Virginia & Lafaette Ave的交汇点有一个很不起眼的地方(开始我们的车开过这里,到了前面的加油站问路,他们对华盛顿司令部遗址一无所知,后来折回找到这座博物馆)如果沿Broadway22路车再前开就到了一座大坝(Kensico Dam)那里有一片很大的湖面。再往前就到了位于ArmonkIBM总部了。华盛顿司令部博物馆是一座很普通的民宅,庭院大不过五六十平方米。平时并不开放,需要电话预约才会有专人来接待,如果不是在路口有一个华盛顿司令部博物馆的专门标识(上面写着17761028日华盛顿的司令部驻在这里),大概谁也不会找到这座遗址,现在它的对面就是一座绞拌水泥的施工场地,前面是一座商店,旁边再也没有任何建筑了。根据Tour Book of New York提到着座房子叫做Elijah Miller House “George Washington’s Headquarters for the last phase of the Battle of White Plains”。因为我们没有预约(介绍说:星期三至星期日免费开放,电话914-949-1236,但是到了那里才知道要预约,且门票$3.00)所以里面的情况,有无实物收藏一无所知,估计有也不会放在这个没有人呆的地方。其实这座指挥部对于处于建军初期相当困难的华盛顿来说说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正是华盛顿部队在这里经过了冬季休整,取得了可贵的喘息时机,才迎来了1777年的战事转折。从北White Plains的司令部遗址,到White Plains的战斗遗址,完整地勾画了1776White Plains战役的场面。据介绍White Plains National Battlefield Site打响战斗的地方有三处,一处是Chatterton Hill,另外两处在White Plains市内,那两处地方,我要找机会去看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94535.html

上一篇:留影百事可乐雕塑园(2000.6.3)
下一篇:留影怀特普莱斯(WHITE PLAINS)NY 169 Chatterton Pkwy住地(1999.10-2000.7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9: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