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梅德韦杰夫,真爷们!

已有 4721 次阅读 2012-7-5 08:54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千岛群岛, 梅德韦杰夫

 
   梅德韦杰夫曾于2010年11月以总统身份登上南千岛群岛的国后岛进行视察,成为首名登岛的俄罗斯国家元首。
 

   时隔不到2年,小梅又以总理的身份再次登上南千岛群岛(日本称北方四岛)的国后岛视察。并说好事要成双。
 
 
   面对马岛争端,英国动用全国之力,远渡13000多公里,维护了英国的主权。 面对日本的叫嚣,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俄罗斯国土很大,但没有一寸土地是多余的。”面对日本人的抗议,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再次登上南千岛群岛,并义正言辞的指出:“这是我们的国土,我们绝不会放弃任何一寸土地。割让1寸土地就会导致国家动荡!
 
 
   普京和梅德韦杰夫先生,您二位做事可不能这么“没谱”,别再往南千岛群岛跑了,我朝正在建设和鞋海洋。就在昨天,盛产佣人的一个国家的政府发言人居然用中文还警告我天朝要“小心一点”。
 
 
   我泱泱大国,保持理智、克制、理性。和为贵嘛!你们这么做,我朝很被动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589034.html

上一篇:锻炼不达标,悲催了
下一篇:请曾庆平和许培扬老师看过来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9 刘旭霞 吕喆 李学宽 曹聪 曾庆平 陆俊茜 刘颖彪 fansg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