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都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vaxin

博文

找个小岛去旅行----出发

已有 3089 次阅读 2010-6-9 16:33 |个人分类:人在旅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海今天阴雨绵绵,气温一下骤降5度,一下又回到初春的寒意。在MP3里拷了汤旭的那首《岛歌》,反复听着那悠扬空灵的女声,想象着4个小时的飞行后,我就可以摆脱这一片浓浓的阴沉,等待我的是那个碧蓝的小岛、洁白的沙滩和永远的阳光灿烂,应该能把这一段时间的沉郁心情一扫而光吧。

          一个月之前就开始和朋友计划出行,最终考虑行程和预算选择了泰国的普吉岛,这个泰国最大的岛屿。尽管普吉岛应该也如其他旅游胜地一样弥漫浓重的商业氛围,但依旧执着的希望它是一个纯净的世外桃源,希望能抛开一切烦恼在海滩上静静地看日落,繁星满天的时听着涛声起伏,任海浪轻抚脚背沾湿裙角。想得如此诗情画意和悠哉悠哉,希望现实和幻想不要有太大的差距吧。

          估计那边没法上网,所以在出行前先发篇博文,岛上风情和游踪稍后补上,敬请期待,哈自卖自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290-333799.html

上一篇:陪朋友拔牙有感
下一篇:找个小岛去旅行----普吉风景篇(First Day)
收藏 IP: .*| 热度|

2 曹聪 郭桅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