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rahertz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liuguifeng29@163.com

博文

我与清华大学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已有 4359 次阅读 2011-4-24 09:0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清华, 清华大学, 校庆, 领导人, 纪念日

      今天,是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日[1]。受到了国内领导人、媒体、学者的高度关注。详看相关链接[2-3]。祝福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在我心目中是一所非常敬仰的大学之一。尤其是其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本人利用2009年6月份到北京开会的机会,有幸参观了这所梦想照进现实的清华园,并在此留影。
 
 
 
 
 
 
 
 
 
参考:
[2] 热烈祝贺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
[3] 回忆清华力学岁月:写在百年校庆前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3-436655.html

上一篇:《科技信息检索与利用》--化学学院
下一篇:2011年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
收藏 IP: 221.6.159.*| 热度|

1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9: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