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t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aventian 那和谐的力量,深沉的欢乐的力量,使目光变得沉静,洞悉世间万物的内在

博文

如果将中沙群岛填平造成一个大陆会怎么样?

已有 3833 次阅读 2014-5-9 01:06 |个人分类:偶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沙群岛在海南岛东南800km,紧临着南海海盆(见下图标着南海的地方)。它的面积大概是海南岛的三分之一,整体上比海平面低100m左右。如果把它整个填平成陆地。会怎么样?当然了,不切实际的想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3773-792610.html

上一篇:基本上所有的小版块都在俯冲带
下一篇:简单的地球动力学,找不到答案的地球动力学
收藏 IP: 131.215.7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