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音乐学院的音乐,吵啊,一如我现在的状态

已有 2242 次阅读 2012-3-13 09:35 |个人分类:工作日志|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音乐, 学院, 三门

    我们学院就在音乐学院的边上,今早有事从主楼出来,顺路从那经过,真是一个晕啊。
    一开始听到的是一声声的高调钢琴,走近后,中间又夹杂上吱吱啦啦的提琴还是小胡琴的摩擦音,那叫一个嘈杂啊,就一如我目前手头的事情,一团乱麻。
    三门课要试讲,需要备课;
    公积金等着办理;
    家里网络需要开通;
    科研上一个基金写完,马上又一个来了;
    还要准备参加一个会议,写摘要,做墙报;
    工作上坐班还要接收创新实验结题材料,报账!!!
    .....
    要晕了。看来,事情不能搅在一起啊,要不然只能是让自己晕头转向,不知所做为啥啊。赶紧整理一下,理出个先后轻重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47190.html

上一篇:三八节 男人总结
下一篇:其轩第一次作画
收藏 IP: 218.95.214.*| 热度|

1 张玉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