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enwei 要求给自己

博文

道法自然

已有 4283 次阅读 2009-11-2 12:30 |个人分类:感述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地球,宇宙,社会,人生,经济,金融,人活动的表现形式,都是自然的,是一样的自然,有他们的自己的规律,人怎能改变自然,征服自然?自然太伟大了,需要我们不断地去认识,了解,去掌握自然运行的规律,去把握如何更好地和她走在一起。人总是太贪婪,总想得到更多,总想征服一切,欲望让你兴奋,让你痛苦,让你毁灭。如果你不尊崇自然的规律,逆其而行,它一定会惩罚你,就像许多我们现在所面临的问题。
 
   道法自然。
 
   我们所做的就是要不断地了解,探索,实践和提升。让一切按其规律不断发展。所有的一切是如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0692-266933.html

上一篇:感谢南怀瑾,王蒙等大家们普及传统文化的贡献
下一篇:慷慨歌
收藏 IP: .*| 热度|

2 张志东 yinglu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3: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