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lilyq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terlilyqd 翻译--编辑--信息分析从平凡中见神奇!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科学网博客

博文

蓝色的多瑙河

已有 2956 次阅读 2015-8-17 19:05 |个人分类:Around World|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River, 多瑙河, Dora

施特劳斯《蓝色的多瑙河》圆舞曲的美妙乐章中,我曾遐想着瑙河那蓝宝石般美丽的面容。走在这梦幻般的河流旁,进一步领略了它的多姿多彩,纯净清澈与宁静安详。

人们沿着河边慢步,快走,跑步,骑车,或躺在河边的草坪上欣赏天空中变幻的云彩,小孩子们在一起踢球、荡秋千,一家人或者几家人在草地上铺上毯子,吃着零食聊天玩乐,也有不少人热火朝天地弄着烧烤,一派闲适自在的幸福景象。







注:照片为2015年4月13-17日参加欧洲地学联合会期间所拍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423-913786.html

上一篇:回乡记
下一篇:饼图怎么了? When should we avoid using piechart?
收藏 IP: 210.75.233.*| 热度|

6 朱晓刚 杨正瓴 齐国臣 金耀初 吴国林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