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lif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xt33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作万言文

博文

云台花园——广州印象之十四

已有 3131 次阅读 2015-2-24 16:30 |个人分类:广州印象|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广州, 云台花园, 九毛九

云台花园坐落在白云山脚下,是一个大型的以各种观赏花木造景为主的园林式花园,享有“花城明珠”的美誉。每年过年都有一个主题,处处鲜花盛开,今年的主题是“春之圆舞曲”,主题花朵是天竺葵,玫瑰园是不变主题。既然是圆舞曲,处处有音乐流淌,琴声和鸣。在音乐声中漫步赏花,可谓顶级享受。在此稍作展示,更多的体验要亲自莅临哦。温馨提示是:要想有极致的体验,绝不能在春节假期入园哦,初一下午因没处停车,我只好充当专职司机,看车。家人进去转了两圈,人多啊!好在腊月里,我们抢先观赏了,也勾起了过往的回忆。


顺便得说初一的主题,给老爷子过生日,也几乎是例牌了,到九毛九吃面,在这万寿无疆的富贵的盆一般的大碗中是寓意长寿的一根面,还有丰富的配料,只要9.99元,今年令人舒心的是没有查验身份证;当然少不了过年菜,就是我们从小到大吃的火锅。为什么喜欢到这里呢,除了乡情,更重要的是那份人情味,60岁以上的老人送养生红豆粥,小朋友送蒸鸡蛋羹。所以连正宗的广东人都吸引来了,我们旁边的那桌是从头至尾讲广州话的一大家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3156-869904.html

上一篇:除夕花市——广州印象之十三
下一篇:书店的功能是什么?——广州印象之十五
收藏 IP: 125.88.24.*| 热度|

4 陈吉德 李学宽 罗帆 陆俊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