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天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pzhai 一直研究昆虫迁飞,弹指间已经知天命,自己也成了个迁飞的虫儿

博文

盖棺论定:周老虎=尼斯湖水怪 精选

已有 7366 次阅读 2007-12-4 18:54 |个人分类:思想碰撞|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国家林业局新闻办主任、新闻发言人曹清尧一如既往地王顾左右而言他,用虎的有无来置换虎照的真假,纯粹一堆废话。但在发布会结束之际,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说了段意味深长的话:

关于记者们的提问,让我想起了英国尼斯湖的水怪,不知道在座的记者有没有到过尼斯湖旁的一个国家博物馆去看过,它也有很多尼斯湖水怪的照片。人们并不知道那些照片是真是假,而更关心的是水怪存不存在。”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      新华网 张泳摄

可以下这个结论:这就是当局的真实内心和明确表态。

陈凯歌的名言:“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

chile的评论:“人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 ”![2007-9-29 22:20:32 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7992]

本博主的感叹:“人竟然无耻到这种地步”!

 

 周老虎=尼斯湖水怪?

 



真假华南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5-12075.html

上一篇:老虎、步甲、飞棍及其他
下一篇:人不出门身不贵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