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微博】嫦娥偶遇

已有 4066 次阅读 2010-10-1 23:06 |个人分类:仰望天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卫星发射

       吃过晚饭,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等着看嫦娥上天呢。

       好像刚听到倒计时:6,5,4,……啥的,马上就要看到火箭点火的场面时,忽然强行插播进来一个广告,嫦娥不见了。

       哦,嫦娥遇到广告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368932.html

上一篇:【中秋笔会作品】小重山 人生如棋
下一篇:地球磁场的变化与倒转【漫谈地球物理2010-10-06】
收藏 IP: .*| 热度|

5 赵明 钟炳 吉宗祥 张天翼 刘晓瑭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