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谁让子弹在南京飞?

已有 3563 次阅读 2016-10-31 11:3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年九月十二日下午,南京江宁区一对年轻夫妻推着孩子散步溜弯,妻子忽然感觉腰部疼痛不已,一摸,冒出了鲜血,到医院检查发现一颗子弹射进腰部。

     其丈夫还认为是周边人抛物所致,原来是某大学人武学院学生军训射击子弹脱霸。

     去年甚至还早就有附件居民车子、窗子、门甚至身体每到新生入学军训季常会出现流弹乱飞现象,去年一个民工屁股被流弹击中。幸好没出过人命,学校又不差钱,喜欢赔钱私了。          

     这则新闻既可怖又可怕,居民聚居之地竟然有射击场,虽然一年就那么一两天有实弹射击,也挺恐怖的。其次,既然曾发生过不止一起子弹乱飞现象,学校只愿私了受流弹影响的人,不去考虑射击场搬迁等措施,高校什么时候也学会了把人的生命当儿戏?    

      当个老百姓容易吗?不知道哪天会突然冒出什么灾难出来。正像这所高校的靶场,附近的派出所应该是知道的,知道这个情况的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什么不以对民众负责的态度提出意见或建议?他们不用对民众负责。

      查了一下,在南京江宁区有人武学院的是南京师范大学是培养人民教师的地方,不该漠视周围人的生命安全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0-1011924.html

上一篇:没有两片完全一样的树叶
下一篇:秋深景亦深
收藏 IP: 73.142.112.*| 热度|

7 李颖业 牛登科 杨正瓴 宁利中 gaoshannankai yangb919 xls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