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承认我的老大地位,我告诉你重复者名单

已有 3136 次阅读 2016-10-18 10:4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看来韩春雨实验可能为真,其他人重复不出来走因为一是火候拿捏不准,二是材料受到了污染。要想成功,到河北科技大买我的材料吧,并有秘方传授。↘                                                                                                       至于那12名实名教授,不好意思,虽然我说过有人实名质疑我就公开重复出来的名单的,可是为了他们免受骚绕,我还是不便公开。但是,你们12人中哪位愿意来河科大,向我请教,我就告诉你重复者的名字啦!

    聪明的韩教授,名有了,钱有了,可是同行大佬不服气,于是有了这盘很大的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0-1009425.html

上一篇:野鸭
下一篇:杜特尔特与华修好是看中了中国的仗义疏财
收藏 IP: 73.114.21.*| 热度|

5 李世春 郑小康 汪晓军 gaoshannankai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