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科学家的个人知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fei 民间科学家@中国 scientist@world

博文

爱因斯坦靠边站

已有 5771 次阅读 2009-10-10 14:55 |个人分类:科学人文|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爱因斯坦靠边站

2009.10.09

这些天很多人看到的只是科学网博客中的争吵,却鲜有人肯正面去关注和思考爱因斯坦的思想。

诺贝尔基金会评出爱因斯坦是诺贝尔奖百余年历史上“最受尊崇的”三位获奖者之一,不是对牛弹琴吧?

可惜!可叹!可怜!

周可真《只想哭!!! 》博文链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6035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6-261268.html

上一篇:科学与政治
下一篇:耶稣基督耶路撒冷圣殿扫黑记
收藏 IP: .*| 热度|

3 郑波尽 littlejoy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