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Biocybernaut神经反馈培训

已有 726 次阅读 2023-7-11 01:29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Biocybernaut神经反馈培训

        Biocybernaut神经反馈训练使用8通道脑电图神经反馈技术系统,通过认证生物技能培训师的指导和指导,学会自我调节大脑功能。标准的传统神经反馈广泛使用操作性条件反射。生物控制通过使用自愿控制来刺激有意识的学习。在Biocybernaut提供有关脑电波的反馈。当脑电波微伏变大(或变小)时,接受训练者的反馈音调会变得更大(或更安静)。在这个反馈过程中,接受训练者会自觉地做出改变。

        这是一个很密集训练,需要在训练中心连续参加57天的培训。可以快速达到长时间自我联系才能达到的效果。在整个课程中的每一天,接受训练者都将回顾自己的成绩,看到每天审核的结果中的变化,并与培训师讨论自己的体验。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一个人对自我和行为的意识都会受到检查。有了这种意识,就可以选择如何进行未来的行为,而这些行为以前可能限制了他们的个性和表现。

        第一次培训的主要重点是阿尔法对其他脑电波有一些认识和学习。第一次参加Biocybernaut培训的人的第一步是完成Alpha One培训。在这次培训中,将讨论下一步的最佳步骤是什么,参加Alpha 2培训或THETA 1

        在一项由美国国家心理健康研究所联邦拨款资助的研究中,接受培训的参与者表明,当他们的阿尔法值上升时,他们的焦虑和焦虑相关行为会减少。训练六个月后的测试继续显示焦虑水平进一步大幅下降。即使在12个月后,焦虑情绪也会进一步下降。

        根据Biocybernaut学院的介绍,在40多年的研究和实践中,人们使用生物反馈过程取得的成果包括:

        逆转大脑衰老——通过恢复更年轻的脑电波模式。

        缓解压力、焦虑和抑郁。开始训练时焦虑水平最高的5%的人发现,当他们学会增加阿尔法时,他们的焦虑水平降至平均水平以下。

        增加创造力。Biocybernaut研究了斯坦福研究所的科学家,他们在阿尔法一号训练前后接受了创造力测试。参与者的创造力显著提高,平均提高了50%

        智商提高——平均11.7分。

控制“流动”状态。根据命令实现心理和身体上的“流动”状态(最新的大脑研究表明,阿尔法脑电波的“爆发”先于峰值表现)。

        提高了意识。深化精神觉知和冥想练习。

        增强焦点。在压力下保持冷静和专注。

        更大的信心。建立自尊和自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94902.html

上一篇:更高的平衡任务需求与个体阿尔法峰值频率的增加有关
下一篇:触觉对大脑的影响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