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就是思考其意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anlivan 天体物理工作者,家乡云南昆明。

博文

春风化雨,妙手回春

已有 2358 次阅读 2018-7-17 10:4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谢

 

       本来这个标题应该写在锦旗上,送给刘京伟大夫的。但是我和爱人商量了一下,觉得还是写一段文字表示对刘大夫的感谢吧。


       我女儿是去年秋天出生的。生下来不久,她妈妈就发现她的头老往一边偏,脖子上还有个包。几大医院跑了一遍,说是小儿斜颈,后来咨询某陪诊公众号的时候,接线员告诉我们可以去找刘大夫看,他是祖传治疗小儿斜颈的。我们感觉看到了光明,然后就带女儿去了。


       我们去的时候刘大夫还有几个月就退休了,找他看病的小朋友很多。很多在别的医院看不好的小朋友也到这里来。整个中医按摩科,就刘大夫诊室最热闹,小孩儿、家长,经常挤得水泄不通。刘大夫人很和气,也为人着想,总是让我们尽可能少花钱。治疗的过程不短,前后超过半年,有可能没治好刘大夫就退休了。刘大夫让我们安心,他一定会负责把小朋友们治好。到今年一月底,刘大夫退休了,用自己家的房子开了诊所,原先在刘大夫这里看病的小病友们就到他家里接着看。小朋友们陆续毕业(治好了),锦旗也越来越多,挂满了诊室的墙。


       上个月,我女儿也毕业了。我写下这段文字表达对刘大夫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也要以刘大夫为榜样,认真工作、热心对人。刘大夫,谢谢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333-1124470.html

上一篇:分子云厚度的估计
下一篇:FAST and SETI
收藏 IP: 159.226.171.*|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7: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