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8008 认真做事,诚信做人。

博文

无心插柳柳成荫

已有 5116 次阅读 2014-1-22 17:2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颈椎病, 鼻子, 迎风流泪

鼻子失嗅八年,近期得以打通

河南理工大学  闫安志


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断断续续已近半年。任督两脉得以打通,最近月半,每次40分钟的治疗,从头到脚全身上下,每处神经联同血管和肌肉,构成连续的振动"索",在低电压激励下,做恒幅强迫高频(200Hz)的稳态振动。随着时间延续,疾病越来越轻,振动体(索)的阻尼越来越小,导纳越来越大,功率流通变得顺畅,神经系统的传导功能逐步加强,血流更加快捷和畅通,身体感觉振动越来越强。每次结束如洗桑拿,从内到外得到清理,全身上下前后左右,轻盈无赘心气十足。
记得2006年在深圳,鼻子突然闻不到气味,认为不影响什么也没时间去理会。近两年眼睛,一到冬天的迎风流泪,更对盯电脑失去抗力。整天眼脸通红,泪流不止。通泪道不见好转,痛苦两个冬天。
打通颈椎脉络,先是眼睛逐渐不怕冷风,再是鼻子红鼻头渐渐消失,最近鼻子感觉渐渐更加通透,同时味道解析功能得以重新建立!
近年研究表明,嗅觉异常可能是某些疾病的信号。老年痴呆和帕金森氏症的最早征兆可能就是嗅觉失灵。
其实,人不会突然得大病的,不会突然脑淤血的,尿毒症的。在此之前 ,身体提供的传感器,早已告知,只是你没有理会,没有体察传感信号的变化。也许,在中小学生中就应该开设或诱导其学习"控制理论"课程相关知识,以便减少或避免给家庭带来灾难性的疾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3149-761274.html

上一篇:人生走向,决定于理念:认知和信息(朋友)
下一篇:颈椎病、控制论等概念应该写进医学科班教材
收藏 IP: 123.151.42.*| 热度|

3 尤明庆 王德华 彭海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