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有幸言中

已有 2650 次阅读 2014-3-17 09:20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MH370, 马航飞机, 美好的预言, 女巫

在3月14日的那篇博文中,我大胆提出了我的猜测——有没有可能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11187&do=blog&id=775885

 

听了昨天马国的新闻发布,我都有点怀疑自己:我猜对了?我不是女巫,我只是推测,只是怀着美好的祝愿!

在为飞机上的人及其家人感到庆幸的时候,也在庆幸自己对美好的坚信,只要坚信,只要用心去思考,有些事情,不是像人们想像的那么遭,一切都有希望,也都有可能!

亲爱的MH370的乘客,我们等着你们的安全归来!

愿美好与大家同在!

愿幸运与大家同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776670.html

上一篇:有没有可能?
下一篇:成人礼,我对儿子说什么
收藏 IP: 111.196.187.*| 热度|

2 陈永金 徐传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