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初现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selon

博文

10天3次1件事

已有 2423 次阅读 2011-9-21 13:4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和老家通电话,老妈告诉我。我们村,10天里出现了3次盗窃事件。白天里村子里街道上只能看见一些老头老太的身影,夜晚劳累一天的人们睡的死死的。三省交界的地方治安越来越差了。秋天的庄稼地里的青纱帐不但是人们丰收的希望,也是的盗贼们隐身的有利掩体。现在农村确实有了些富裕,一年四季都在地里农忙,除了吃饭、睡觉才在回家来,也有时候除外。辛辛苦苦工作者,那些贼也时刻惦记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0559-488782.html

上一篇:Big Bang之歪想
下一篇:观《孟二冬》电影之后感
收藏 IP: 202.200.38.*| 热度|

1 刘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