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ns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rinsp

博文

才发现查国际会议的好去处

已有 3732 次阅读 2014-12-1 14:0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EDAS是一个集成化的国际学术会议管理系统,负责管理几十个国际学术会议和若干个国际学术期刊的论文投稿、评审、注册等程序,其中包括SCI国际学术期刊JSAC,国际顶尖学术会议INFOCOMM和GLOBECOM,中国顶级学术会议CHINACOM等。通过这个系统,用户可以管理自己通过这个系统投稿的所有论文和评审的所有论文。

http://edas.info/

 

最近好忙好累!大家有去开会的么:2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oise and Fluctuations (ICNF 20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65241-847674.html

上一篇:会议论文一篇
下一篇:博士生发表论文一篇
收藏 IP: 218.201.1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