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邪恶

已有 3453 次阅读 2015-9-6 00:16 |个人分类:有教无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审稿中,突然心中冒出一个邪恶的念头——这篇模型假设如此不靠谱的文章,我是不是让它过了,甚至鼓励其发表,然后自己立马写上一篇反驳文章,将其批得体无完肤?

文章虽然是双盲,但可以99%确定作者是谁。这位老同志一辈子做一个问题,数学好像从来没有对过。有两篇引用率高的文章,数学上完全是错的,也不知道那些审稿人是怎么搞的。

我是要在审稿意见里将他的公式重新推一遍演示给他看吗?这种事情,没有正能量好像。




后续: 还是毙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918773.html

上一篇:又一个新学年
下一篇:宗祠、教堂、微信
收藏 IP: 174.114.205.*| 热度|

2 刘全慧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