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老李 一个行走者的思想历程

博文

三场学术报告

已有 2067 次阅读 2023-3-17 14:2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a4208518afcd087733d42d3a55d5205e.jpg

一开学就忙碌起来了,每天忙忙叨叨的,疫情终于结束,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转眼开学一个多月了,看看日历已过三月中旬,时间真不经过啊,现在出入校门不用报备了,疫情留下的痕迹就是只需扫校园码或者人脸识别出入校园,希望过一些日子这些全部去掉,毕竟生活总要有新的开始,上课已经全部改为线下。最近我们科学史同仁邀请三位校外专家举办了三场线上学术讲座,每个主题都非常棒,赶紧记录一下,留下个记号。

王巍_20230317133759.jpg


朱志方_20230317133505.jpg


杨庆峰_20230317133703.jpg


三位专家的报告非常精彩,我本人收获良多,再次感谢王巍教授、朱志方教授与杨庆峰教授!也感谢柳海涛教授、闫宏秀教授、陆群峰副教授的辛勤筹备,希望这学期能够做到8场报告,那将很圆满了,这些努力会让本专业的研究生们在读书期间学习到专家们的治学模式以及了解最新的前沿知识。每一场学术报告都是一次心灵的远眺!

说明:文中开头图片来自网络,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仅供欣赏,特此致谢。


2023-3-17于南方临屏涂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1380752.html

上一篇:读已死之人的书之170:拉赫曼的《资本及其结构》
下一篇:国外顶尖国家实验室建设的主要特点、核心经验与顶层设计
收藏 IP: 202.120.11.*| 热度|

5 郑永军 周忠浩 杨正瓴 许培扬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