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第十六次“现代应急管理”课程班报名已经开始!

已有 1554 次阅读 2023-4-27 12:06 |个人分类:专论—应急管理|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第十六次“现代应急管理”课程班第一次报名优惠期将于四月底结束!

️如果你想深入学习现代应急管理理论方法及应用,如果你想通过案例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如果你想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那么本次课程班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

️这是由陈安研究员发起的课程班,目前已经举办十五次,已有数千名应急管理从业者、教学科研人员以及研究生参加!在国内影响深远!

️课程的授课阵容包括陈安、陈樱花、倪慧荟、王志勇、李季梅、牟笛、陈璐、陈垟羊、韩玮等老师。

️学完这两天的课程,你将掌握现代应急管理和企业安全生产的前沿方法和实践手段!课程班将提供进一步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帮助促进行业内有识之士的合作共赢!

❗️距第一期early bird活动结束还有【4】天!

席  位 3-4月 5-6月 7月 

现场精选 600元 800元 950元 

线上直播 300元 450元 550元 

无需再等,尽早报名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1385981.html

上一篇:“金苹果”“红苹果”论坛明后天继续举行
下一篇:作为智库角色的华罗庚先生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2 刘全慧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