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oxncai 崇尚科学的国家必然走向理性、文明、繁荣、富强

博文

央视阅兵直播播音员声音不佳

已有 5809 次阅读 2015-9-3 12:4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日本, 胜利, 周年, 抗战, 阅兵

   这次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组织严密,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央视的电视直播应该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男女播音员的声音给人感觉是发不出来,声音不清晰,是由于选人不当还是设备有问题?

   还有好像没有看到日本前首相和国民党名誉主席连战等人的镜头,给几秒钟的镜头以及向观众解说一下是不是有什么难处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9923-918098.html

上一篇:黄奇帆:证监会出牌顺序错了直接造成股市大跌
下一篇:股市竟巧合抗战胜利70周年
收藏 IP: 49.77.236.*| 热度|

4 王小平 biofans luwe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