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2015,新年的祝福

已有 4245 次阅读 2015-1-1 10:33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辞旧迎新的时候,早就想着要送两个歌,本来昨天晚上就应该送出,不过晚上电脑被宝贝女儿霸占,呵呵,女儿是家里的老大,现在难得回家,不能用电脑便只好只能看电视刷微信了,歌也没有来得及送。

        谁想早上打开电脑便看到“上海外滩发生踩踏事故,35人遇难”的消息,顿时心情有点沉重,不由想到去年元旦杭州便有一工厂发生大火, 3名消防员殉职,那个元旦也因此显得沉重和压抑。上海这次火灾是因为过节,许多游客去外滩看5D灯光秀和上海中心亮灯,人流大、秩序乱,发生一点意外便产生拥挤和踩踏,竟那么多人遇难,真是乐极生悲啊!

         回想过去的一年,有人说2014对我来说是苦尽甘来的一年,但自己没有这种感觉,日子本来平平常常,没什么大悲大喜便是福气。但愿2015年,自己,全家,还有朋友们都能健康幸福,就够了。看到本家赵燕妹子早早写了首诗,不知道是如花体还是梨花体的,弄得很慷慨激昂的样子,本想也弄个乌青体啥的诗滴,不过上次玩乌青体结局不好,这新年的时候,还是算了,就送两首祝福的歌吧。一首是俞静的《祝福你一生》,另一首是张学友的《祝福》。就从歌里挑几句歌词,送给大家。

当我唱起这首歌

愿心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陪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祝福我的人 我祝福你一生

无论我们明天会不会相逢

祝福我的人 我祝福你一生

只要我们真爱过就是永恒

祝福你一生

祝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855566.html

上一篇:作业和抄袭
下一篇:冬日的西湖
收藏 IP: 222.205.110.*| 热度|

29 曹聪 秦歌 吕喆 杨正瓴 陆俊茜 李健 刘艳红 彭真明 王春艳 李天成 武夷山 汪晓军 侯成亚 陈楷翰 赵燕 李土荣 pingz1117 ldongm zy00chen biofans zjqing yjh400 hydi dulizhi95 xyxy220 HANGQING jiareng ybyb3929 lbjm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