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回心转意

已有 3871 次阅读 2014-7-28 21:23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翻唱歌曲

           暑假有了大把时间唱歌,一下子唱了好多歌。可惜科网上唱歌的好时候已经不再,除了曾庆平老师在学人乐苑发布他的歌以外,竟没有什么人唱。在此召唤一下,雅莉妹妹、曹大侠,帅哥贾伟,该亮亮嗓子了!

         在唱的那些歌里挑两个先发布了,不过挑来捡去发现唱得都不太满意,选了一个太阳乐团原唱的《回心转意》,主要是因为自己翻唱乐队的歌比较少,而且是男歌手主唱的乐队。另外一个梁咏琪的《花火》,这个她自己作词作曲的歌好像不是很流行,不过很喜欢歌的曲调,虽然不太好唱,可能有几个地方还没唱准。

回心转意

花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815379.html

上一篇:讲课好的教师在高校为什么竟没有上升通道呢?
下一篇:私房菜(三):凉拌萝卜丝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25 刘立 秦歌 李学宽 陈小润 陆俊茜 曹广福 燕文韬 张忆文 yhq220 wyhzj HANGQING jianhuiy zzjtcm zyp321 hheq dmingl slh2012 lwlu dulizhi95 yhqing ldongm lihuas421 weilu1 ybyb3929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