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此时不减肥,待到何时?

已有 3372 次阅读 2011-7-5 15:53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猪肉, 草根, 树叶, 树皮

  猪肉涨到20元一斤,还可能有抗生素、瘦肉精等有害物质,不是高价买病受么?
     到餐馆吃了一天,痛苦了三天,不知吃了多少有害物质?
     最好的方法有了,就是吃草根、吃树叶、吃树皮。不花钱,而且绝对环保、健康。 挖草根还锻炼身体。
     吃草根、吃树叶、吃树皮。对自己有利,减肥效果最好,而且身体健康。对国家有利,维护粮食安全,再也不怕水灾和旱灾。对钱袋子有利,不怕物价飞涨,我自岿然不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62561.html

上一篇:为什么国产仪器研发失败的多?
下一篇:多频激电可区分炭质岩石与金属矿异常
收藏 IP: 222.240.165.*| 热度|

7 吕喆 丛远新 贾利军 张焱 张天翼 zzjtcm zhangcz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