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大家解套,陈水扁跑不掉

已有 3543 次阅读 2010-11-5 21:42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 台湾, 陈水扁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吴淑珍夫妇二次金改案被判无罪。有人认为陈水扁会被放出来,没事了。实际上,陈水扁的案件不少,一个案子被判无罪,但另外一个案子被判了20年,二审也维持原判。

    据曾庆平老师的博文【1】,这次判陈水扁无罪,是把陈水扁在二次金改中收的钱作为政治献金处理。这个判罚,实际上是为其他政治人物解了套。因为很多政治人物都面临类似指控,马英九也如此。这次判这个案件陈水扁无罪,实际上是帮了其它政治人物大忙。大家的原罪,全没了。 陈水扁由于还有不少案件,还是跑不掉。

【1】曾庆平,台湾岛传来令人震惊的消息,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38079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80810.html

上一篇:为曾庆平老师说句公道话
下一篇:对举报者肖重发的公开信
收藏 IP: .*| 热度|

3 毛培宏 侯成亚 曾庆平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