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太原阳曲20点58分13秒发生4.6级地震,涿州有震感!

已有 6497 次阅读 2010-6-5 21:56 |个人分类:地球物理及仪器|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太原, 地震, 涿州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10-06-05 20:58:13(北京时间),在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北纬38.20度,东经112.70度),发生(M)4.6级地震,震源深度5.0公里。

 
上面是我的QQ聊天记录拷屏。涿州有较强震感,我发现灯在晃,人坐不稳,持续了一分钟左右。我还以为我生病了。

 

从地图看,地震发生的位置距涿州不远。

图片来源:

http://news.ifeng.com/mainland/detail_2010_06/05/1589865_0.shtml 

 不知是不是大地震前兆? 今天晚上敢睡吗? 这个地方距太原也没有多远,我担忧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32530.html

上一篇:下载和修改LINUX内核代码
下一篇:修改NOR Flash分区和JFFS2文件系统支持
收藏 IP: .*| 热度|

3 申瑞杰 姚红春 邓景华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